• 古东管家 1
  • 古东管家 0
  • 古东管家 30
  • 古东管家 分享

古东管家 有心de神奇大侠

3小时前

#大金融延续强势,长江证券二连板# 最近分析了下,纯碱可以跌到0以下。负数。当年原油宝都可以,凭什么纯碱不可以?道理简单,我觉得一个三岁小孩都看得出来纯碱供大于求,这是人人都看的出来的!必须跌,我今天反手做空了!纯碱看不到一点好转的迹象。结合目前基本面和价格。所以负的纯碱是必须有的!做空纯碱发大财!发发发,

古东管家 1

好帖子,需要你的鼓励

评论0

古东管家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

相关冒泡帖

~暂无相关内容

古东管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