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小时前
$三安光电(600703)$ 什么是硬逻辑:山城停手了,接手债转股;其他债主也停了,等待三安好转分钱,所以三安现在最优先要办的一件事情是什么,那就是拉高股价,这是多方的共识。有人会说,拉升了对国资不利,错,国资要的不是捡便宜,而是“1、立规矩,2、平稳过渡”。当时他们就是以37块的价格参股,你觉得他们更在意的是价格吗?1、立规矩
好帖子,需要你的鼓励
评论0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
~暂无相关内容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